青岛队人员变动 刘书楠加盟唐海陈开两将离队

青岛队人员变动 刘书楠加盟唐海陈开两将离队

陈开与唐海将离开青岛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CBA赛季刚刚结束,各支球队新赛季的动作也已经迅速展开。据了解在段江鹏签约北京队之后不久,另外一笔转会也已经达成。之前效力新疆队的前锋刘书楠已经正式加盟青岛队,而青岛队的两名旧将唐海与陈开,未来将会离开球队。

现年26岁的刘书楠曾经效力辽宁、八一、新疆等多支球队,上赛季新疆俱乐部曾经宣布他转会北控,但最终未能成行。而一整个赛季刘书楠都没有打过一场比赛,并且在赛季中段离开了新疆。在新疆他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是2014-15赛季,场均可以得到5.3分和1.6个篮板,是新疆队一名重要的外线防守尖兵。

27岁的唐海在2014年以租借的身份来到青岛队,如今两年租借期满,按照规定他将会返回自己的母队浙江队。本赛季这位身体素质出众的前锋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在出场的22场比赛中,场均只能打12分钟,数据也仅为2.8分和1.9个篮板。

另一名青岛队球员,28岁的陈开则因为各种原因,未来很有可能选择退役。本赛季陈开一共只为青岛打了5场比赛,在球队拥有众多内线大个子的情况下,陈开几乎已经完全被边缘化。持续不断的伤病,也是他离开球队的重要原因。(大头菜)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青岛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