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小将200米自由泳夺魁 里约奥运他或是黑马

宁波小将200米自由泳夺魁 里约奥运他或是黑马

金报讯(记者 郑乔)昨天,201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宁波小将汪顺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一马当先,以1分47秒28的成绩夺得该项目的冠军。

孙杨因伤缺阵,汪顺在200米自由泳项目中似乎再无敌手。1分47秒28的成绩,已经超过了奥运A标。200米自由泳作为接力项目,汪顺已经为里约奥运的4 200米自由泳做好了铺垫。不过,若将比赛作为一场练兵的话,汪顺对自己的成绩还不是很满意。“我想游到1分47秒以内,这次还是差了一点。可能是一些细节调整得不太好。”汪顺赛后说道,“如果没去澳洲今天不会有这样的发挥。这次跟我们自己教练练,没跟外教一起练,把控更加细。换了环境,对训练也有帮助。”

汪顺今年状态不错,接下来还有接力项目和200米混合泳。而距离里约奥运会还有4个月的时间,宁波小将届时的发挥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