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台解说:拿1分对鲁能意义重大 过程太被动

山东台解说:拿1分对鲁能意义重大 过程太被动

齐鲁网济南4月5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 亚冠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FC首尔主场0-0与山东鲁能握手言和。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王湛和嘉宾邹新光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邹新光表示鲁能拿下一分对小组出线有重要意义,王湛则直言鲁能虽然结果不错,但过程太被动。

谈吴兴涵

吴兴涵本场比赛顶替受伤的王永珀首发出场,嘉宾邹新光表示:“吴兴涵整体实力不错,他的首发是主教练曼诺对他的信任,相比较速度突出的刘彬彬,吴兴涵的比赛作风更加硬,防守能力更强。”主持人王湛表示:“这也是曼诺给吴兴涵的机会,吴兴涵要好好表现回报主帅。”

谈对方击中立柱

比赛第15分钟,FC首尔反击中击中立柱,邹新光表示:“首尔攻防转换节奏非常快,前锋在反击中第一脚射门弹出后,紧接着中后卫奥斯马尔一脚远射击中立柱,在中超赛场这种中后卫补上射门可能发生在角球中,首尔反而是由守转攻中出现,可见这个队节奏之快。”

谈杨旭被出示黄牌

比赛第63分钟,杨旭抬脚过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主持人王湛指出:“杨旭由于在广岛三箭的比赛中吃了一张黄牌,所以在这场比赛领到黄牌后将缺席下一场对阵广岛三箭的比赛。”邹新光表示:“杨旭对于鲁能来说,战术意义很大,而在韩鹏离队之后,能顶上杨旭位置的只有小将成源。”

谈比赛最后阶段险情频频

最后阶段,鲁能门前险象环生,郑铮多次堵枪眼,王大雷也门线救险,主持人王湛表示:“鲁能今天的运气不错,对方三四个必进球都没能破门。”邹新光表示:“鲁能还需集中注意力,越到比赛最后,对手更会集中火力猛攻。”

谈最终平局

伤停补时五分钟过后,主裁判吹响了本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山东鲁能客场0-0逼平了小组头名的FC首尔,王湛表示:“如果看鲁能本场比赛少失球或者不失球,那么我们踢得不错,但如果看打的好不好看,那还远远不够,从结果看是前进路上重要的一分,但从过程看,没有踢得足够精彩。”邹新光则表示:“这一分还是含金量十足的一分,比分也达到了目的,我们应该把眼光放到下一场比赛,准备好周末即将到来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