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大雷雪耻零封首尔锋煞 没他在鲁能或再沦陷

王大雷雪耻零封首尔锋煞 没他在鲁能或再沦陷

王大雷扑出必进球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鲁能能够从韩国首尔带走1分,从而稳住自己在F组中第二的位置,门神王大雷绝对是功不可没。甚至可以说,若是没有王大雷在门前一次次的扑救,鲁能或许将再一次输给首尔FC。而这样一场比赛,王大雷不仅力助鲁能拿到了关键1分,更向外界证明了,自己仍旧是国内数一数二的门将。

仅仅是一个上半时,王大雷便在门前完成了2次精彩扑救。第28分钟,王大雷在门前用一次飘逸的飞身侧扑将阿德里亚诺的抽射扑住。随后不久,高萩洋次郎送出了一脚非常精彩的长传,阿德里亚诺在小禁区内获得了垫射的机会,这一次,王大雷有如神助封堵近角将阿德里亚诺的射门拒之门外。这一次,终于轮到王大雷让阿德里亚诺难堪了。

易边再战之后,王大雷的发挥可谓是更为神勇。王大雷先是分别扑出了阿德里亚诺的头球攻门及高尧韩的抽射。最为重要的一刻是,在比赛进行到尾声阶段时,王大雷不仅在门线处扑出了对方近在咫尺的头球,然后又连续摘下高空球,力保自家大门不失。所以由此可见,鲁能能够从首尔拿到1分,真心离不开王大雷的神勇发挥。

而在从首尔拿到一场平局之后,鲁能算是暂时止住了颓势,但是王大雷在今年要做得事情,绝对不仅仅止于此。一方面,王大雷需要帮助山东鲁能在中超,亚冠以及足协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另一方面,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不久后就要来了,届时,王大雷更需要为国出力,力争再现2015亚洲杯上的神奇。(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