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怒批NBL联赛借科比炒作 这是对他大不敬

媒体怒批NBL联赛借科比炒作 这是对他大不敬

媒体怒批“请科比代言”

还有11天,科比就将打完在湖人队的最后一场比赛退役,这几天,中国的NBL联赛就接连放风,称正在和科比接触,请他到西安参加开幕式,甚至可能出场打球。从球迷的主流反应来看,并没有多少科蜜为此感到兴奋,反而觉得这是对科比大不敬的炒作。其实,哪怕现在的牛皮真不是吹的,到时候科比真来走了一趟,还真是一切皆有可能。只不过当观众的,当真你就输了。

相关阅读:曝科比是否来中国打NBL5月底揭晓 仍在洽谈中

可以说全国大部分球迷都没看过NBL的比赛,它的前身是以前的男篮甲B联赛,赛季短,没有全国直播,竞技水平更是无法与CBA相提并论,存在的意义主要是球队升入CBA的跳板。在CBA扩军到20支球队后,暂时没有了升级“额度”,NBL也一度失去了对球队投资人的吸引力。本赛季一家推广公司以4年1.8亿元的高价签下了NBL的经营权,似乎有了要把小联赛做大的资本,通过大牌球星炒作当然是最快捷的一步。

此前说有球队接触阿里纳斯,并不令人意外。“大将军”曾经在NBA声名显赫,如今毕竟是在CBA都打不上球的老人了。但是邀请科比来NBL,哪怕他已经退役,也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科比退役后不会去任何职业联赛打球,这是他亲口宣布的。哪怕和两次出尔反尔的乔丹一样,退役后实在耐不住寂寞而食言,他也绝对不可能在4月14日告别洛杉矶,就在5月28日在西安的古城墙上看着太阳东山再起。尤其是按照目前NBL推广方的说法,有可能让科比为每一支球队打一场球,每场上5到10分钟,那就意味着新赛季的NBL职业联赛,变成了科比领衔的全国巡演大马戏团。只凭这一点就可断言,这是纯炒作,而且为自己招黑的做法并不高明。

却也不能否认,在开幕式上看到一笑而过的科比一定不可能。就在几天前,捷克退役球星内德维德刚刚成为与自己没有任何交集的中超联赛宣传大使,合同还签了三年;2013年,3万杭州绿城球迷在黄龙主场亲眼看到贝克汉姆和一帮小学生踢了8分钟的快乐足球,同样是拜小贝所谓的“中超代言人”身份所赐。

小贝的中超代言之行,有700多家国内外媒体集中报道,中超那次“攀高亲”可谓干得漂亮。而科比本来就年年都来中国,到开幕式上行个见面礼,流程套路他都懂。无比精明的科比商业团队,该拿的钱一分都不会少拿。

但在科比驾到那一夜喧嚣之后又如何?从全国蜂拥赶来的科蜜们散去,留下的主场又有多少上座率?哪怕给得起科比天文数字出场费,NBL却连16个参赛队都凑不齐,西安媒体报道,其中两个队因为资金和人员问题不具备参赛资格。

这年头,太不切实际的炒作已经骗不到观众的激情和钞票,花这钱借科比用一天,真不如投入培养出自己的“科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科比nbl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