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悍将因伤缺席上赛季 努力康复将强势回归

佛山悍将因伤缺席上赛季 努力康复将强势回归

朱旭航努力康复

腾讯体育4月4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佛山队球员朱旭航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在微博上晒出了几张训练时挥汗如雨的照片,并且写道——“好久没有更新,一个全新的樱木花道,即将更强的回来,感谢你们还记得我。”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朱旭航的两个膝盖都裹上了厚厚的冰袋。因为伤病等诸多方面的原因,朱旭航缺席了刚刚结束的一整个CBA赛季的比赛。而下个赛季,这位潜力出众的年轻人极有希望强势回归。

自打2012年进入CBA开始,朱旭航一直效力佛山队,在他表现最出色的2013-14赛季,他在场均30.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得到16分和6.6个篮板的不错数据。而在2014年的全明星赛上,朱旭航还拿到了星锐赛MVP的殊荣。

不过在之后的2014-15赛季,朱旭航因为伤病的原因状态严重下滑,场均的数据也滑落到了8分和3.3个篮板。如今即将重新回归,朱旭航也憋足了一口气想要重新证明自己。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朱旭航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