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格林笑称想去看北卡比赛:希望波帅能准假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将赴盐湖城挑战犹他爵士,不过马刺后卫丹尼-格林却开玩笑说自己不打算和球队一起上飞机了,自己想去看母校北卡的NCAA决赛。

马刺格林笑称想去看北卡比赛:希望波帅能准假

格林希望波帅能准假

北卡罗莱纳大学VS维拉诺瓦大学的NCAA总决赛将于明天在位于休斯敦的NRG球场进行,若格林想要看这场比赛那他的行程可有点紧张。这场比赛开打是在当地时间周一晚,格林说如果去看比赛他只能在周二早上和球队回合,而马刺的比赛则是在周二晚。

此外,格林还必须征得主帅波波维奇的同意。“我得去问问老波。”格林大笑着说,“祝我好运吧。”

马刺格林笑称想去看北卡比赛:希望波帅能准假

格林曾在北卡夺NCAA冠军

2009年北卡夺冠时格林正是其中一员,在2009年后,北卡焦油踵队就再也没能回到决赛舞台。在当地时间周六进行的NCAA半决赛中,格林由于公务繁忙错过了母校的比赛,当时他们正在和猛龙队鏖战。

鉴于当时需要上场打比赛,格林只能从队友马特-邦纳那里获得二手的信息,因为邦纳那场比赛没有被激活,马刺助教Chad Forcier也一直在给格林念最新的比分。

虽然这时候庆祝母校晋级决赛有些迟了,但是格林还是郑重发声以表达支持:“我非常激动,希望教练能允许我在决赛露个面。”

(马家堡)

马刺格林笑称想去看北卡比赛:希望波帅能准假

微信扫描关注腾讯NBA公众号,掌握最新最热的NBA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