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1人连掐库里利拉德 对手:他已预定一防

腾讯体育4月3日讯(作者/Chris Forsberg ESPN记者)在凯尔特人客场击败勇士终结对手主场连胜纪录后,凯尔特人更衣室内热闹非凡,伊赛压-托马斯反复喊着:“年度最佳防守阵容一队!”

绿军1人连掐库里利拉德 对手:他已预定一防

布拉德利有望入选防守一阵

几米外,艾弗里-布拉德利笑着继续穿衣服,假装没听到托马斯在为他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造势。旁边凯尔特人内线萨林杰听到托马斯的喊叫后也加入了进来,高呼:“年度最佳防守阵容一队!”

为布拉德利造势的不仅是他的队友,还有他的对手们。开拓者后卫麦科勒姆通过电视看了比赛,赛后他在Twitter上写道:“布拉德利是联盟最好的外线防守人,我不认为有谁接近。#最佳防守阵容一队”。

类似的话,麦科勒姆的队友利拉德此前已经说过,在跟布拉德利交手后,利拉德说布拉德利是联盟顶级的防守人。布拉德利是有名的防守悍将,他曾经用三分绝杀勒布朗-詹姆斯带领的骑士,但他更擅长用防守为球队赢球。2月份打爵士布拉德利曾送出制胜盖帽帮球队赢球,当时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说:“我就知道他会完成防守,他是联盟最好的外线防守人。”

实际上布拉德利2013-14赛季就得到认可,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二队。近两年随着莱昂纳德、保罗-乔治、吉米-巴特勒崛起,他失去了位置。但是,布拉德利的防守功力一直没退步,近来他先后死磕利拉德和库里。面对利拉德,他把对手限制在了16投3中只得到14分。面对库里,他有三节防得很棒,虽然库里第三节打出野兽级表现,但最终19投9中、29分都低于他的赛季平均水准。

最重要的是,布拉德利跟队友联手逼迫利拉德和库里合计出现12次失误,其中库里一人就9次。本赛季,库里面对凯尔特人一共出现了17次失误,合计46投18中,命中率尚不足4成。

勇士主帅斯蒂夫-科尔说:“布拉德利能对持球人施加巨大压力,他臂展很长脚步快,预判也很准,他了解对手的习惯,经常在对手发动进攻前就提前行动。所以我同意利拉德,我认为布拉德利的对球防守不输联盟任何人,这种评价很公正。”

“另外,马库斯-斯玛特跟布拉德利一样强,我觉得凯尔特人外围的施压、破坏对手战术以及造失误的能力是他们的优势。”

本赛季,布拉德利将防守对象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1.9%,比他们的赛季平均值低了2.1%。两项数据说不上多逆天,但考虑下布拉德利每晚的防守对象,他能将那些超级得分手限制到这个程度已经很不容易。而且,布拉德利在防守端的很多贡献不是数据能体现的。

本赛季,凯尔特人打出了联盟第5的防守强度,布拉德利的队友们希望联盟教练在投票时能意识到布拉德利之于球队的重要性。萨林杰说:“布拉德利配得上入选防守阵容一队,他的防守努力度或许无法在数据成绩单上体现出来,但是考虑到他防守的方式、他在对球防守时所做的工作等等,他配得上入选。”

去年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的三个外线分别是克里斯-保罗托尼-阿伦、莱昂纳德,由于乔治、巴特勒本赛季防守都有下滑,今年布拉德利有望挤掉阿伦入选。

(从一打到五)

绿军1人连掐库里利拉德 对手:他已预定一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