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WBA拳王盼战梅威瑟 被嘲身价不值1辆车

[摘要]布罗纳体重超标被取消金腰带后,梅威瑟大放厥词,挖苦、讽刺布罗纳。对于是否真要与布罗纳打一场比赛,梅威瑟嘲讽:“可以肯定地说,我车库里的一辆车就超过了他职业生涯所有的收入。”

前WBA拳王盼战梅威瑟 被嘲身价不值1辆车

布罗纳完成了进攻

前WBA拳王盼战梅威瑟 被嘲身价不值1辆车

梅威瑟安慰失利的拳手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前美国WBA超轻量级拳王布罗纳,在华盛顿当地时间周五晚的卫冕战中战胜了35岁英国老将阿什雷-瑟芬,尽管赛前因为称重出现意外已经被剥夺了金腰带,但胜利者布罗纳还是很兴奋。对于近几天梅威瑟对他的调侃和嘲讽,布罗纳高调表示乐意与梅威瑟打一场。

周四赛前称重时布罗纳体重超标0.4磅(约0.36斤),被剥夺了金腰带。按照相关规则比赛还是要继续进行,如果阿什雷-瑟芬能获胜他将得到WBA超轻量级金腰带,如果布罗纳获胜则这个级别的金腰带归属暂时空缺。当地时间本周五晚,布罗纳在华盛顿经过9轮激战,最终技术性击倒阿什雷-瑟芬。

布罗纳与阿什雷-瑟芬的这场比赛,是这几天世界拳坛的焦点,已经退役的拳王梅威瑟显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刷存在感的机会。他先是在愚人节前通过社交平台发了一张海报,说自己的团队要在4月1日宣布他与布罗纳比赛的事。后来在布罗纳体重超标被取消金腰带后,梅威瑟通过媒体大放厥词,挖苦、讽刺布罗纳。对于媒体记者追问他是否真要与布罗纳打一场比赛,梅威瑟是这样回答的:“我知道他可能没见过8位数、9位数的钱,他甚至连7位数的钱都没见过。可以肯定地说,我车库里的一辆车就超过了他职业生涯所有的收入。”

布罗纳涉嫌今年1月美国的一起抢劫案,他将立即到当地警方自首。不过这场比赛的胜利,还是让他感到很高兴。周五晚他公开表示:“很高兴今天赢得了比赛,我就是来自街头的人,我从底层奋斗起,一无所有赤手空拳地去获取我所需的水和玉米片。我不会主动去找那个不尊重我的人,如果他真愿意来约我打一场,我很乐意。”

梅威瑟先后获得过五个级别的拳王金腰带,去年9月他在战胜贝托后以49战全胜的骄人纪录退役。39岁的梅威瑟职业生涯号称收入7亿美元,很多人都在盼着他什么时候复出再打一场,补齐50战全胜的纪录。其中有帕奎奥这样的老对手,依然念念不舍地追着挑战他,也有梅威瑟自己偶尔开玩笑调侃自己要复出的时候,不过梅威瑟最近的真实态度是:他并不急于复出打比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