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的荣耀》称重仪式 江通猜超重遭扣分

中国殿堂级职业搏击赛事《勇士的荣耀》4月2日在深圳宝安区体育馆迎来自己的首场比赛。4月1日,《勇士的荣耀》在深圳举行了赛前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及选手称重仪式。

《勇士的荣耀》是WLF世界搏击理事会旗下最高端的赛事品牌,在4月2日的深圳揭幕战中,武僧一龙、K-1 MAX世界冠军恩里克·科尔、GLORY名将乔什·乔安西、邱建良、铁英华、徐琰、世界前十选手伊利斯·阿迪萨亚都将参战。

《勇士的荣耀》称重仪式 江通猜超重遭扣分

在今天的称重仪式中,赛事组在裁判以及媒体的监督下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称重,最终邱建良的对手泰拳王江通猜超重0.7公斤,胡亚飞对手丹尼斯·索拉亚超重0.75公斤,根据赛事规则两位选手将被扣除1分。在减分制规则中,每回合选手的基础分值为10分,如果没有重击读秒等情况发生,回合结束后劣势一方将被扣除一分。也就是说江通猜与丹尼斯·索拉亚因为超重提前就已经输掉了一个回合,想要取得胜利他们必须在比赛中取得更大的优势。

《勇士的荣耀》称重仪式 江通猜超重遭扣分

另外,中国新秀孔龙也险些超重,好在他最终“全裸上阵”惊险过关。在称重过程中,选手们的表现也不尽相同。他们有的不苟言笑、怒目而时,有的则对对手非常友好,显得格外轻松自如。本次“黑龙”伊斯利·阿迪萨亚的对手,世界排名第六位的亚历克斯·佩雷拉则借此机会“耍起宝来”,他一会显示自己强壮的肌肉,一会做出如拉弓射箭般的动作,一会又大声呐喊实在是赚足了眼球。

《勇士的荣耀》目前计划将在2016年举办六场大赛,每场比赛耗资都在千万元以上,这不仅创造了中国职业搏击赛事的记录,同时也是中国走向世界职业搏击中心的重要一步。

(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格斗迷(gedoumicom)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