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纪录王!尤文21场不败 零封专业户对手窒息

意甲纪录王!尤文21场不败 零封专业户对手窒息

曼朱基齐助尤文(官网 数据) 延续纪录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战胜恩波利,是尤文图斯向着五连冠冲刺的“迷你联赛”里赢得的第一场,而斑马军团也将意甲不败纪录延续到21场,并且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阿莱格里骄傲的表示,“我必须称赞球员们的表现,因为在21场里赢得20场太难了。”

欧冠被淘汰之后,尤文得以将精力集中在国内赛场。在去年夏天大换血且失去了三名绝对主力的情况下,如果能够完成意甲五连冠且卫冕意大利杯冠军的既定目标,对斑马军团来说仍然算得上一个成功的赛季,阿莱格里就指出,“五连冠将是历史性的成就。”

不过,尤文面对的困难也不小,首先是联赛仅以3分领跑,而那不勒斯、罗马近期的状态同样出色,意大利杯决赛的对手AC米兰也同样摩拳擦掌,无望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的红黑军团希望用意大利杯冠军来拯救赛季。国家队比赛日之后,阿莱格里强调,“我们将迎来9场决赛,包括8场联赛和1场意大利杯。”

对恩波利的比赛如同第一场“决赛”,但囧叔面对的困难不小,博努奇赫迪拉桑德罗集体停赛,考虑到剩余赛程,阿莱格里也没有让迪巴拉冒险复出,博努奇、迪巴拉这两名绝对主力的缺席对尤文的影响不小。恩里克主帅詹保罗就指出,“尤文有能顶替他们的球员,但或许博努奇是不可或缺的。”

阿莱格里仍然按部就班的适应了352阵形,巴尔扎利则顶替了博努奇的位置。恩波利尽管近期成绩不佳,但却占据了控球优势,不过,在尤文的钢铁防线面前,恩波利却始终无计可施,全场只有9次射门,禁区内更是只有3次。此役零封恩波利之后,尤文意甲主场已经717分钟零失球,上一次主场丢球还是12月13日对佛罗伦萨时被伊利契奇点球破门。连续7个主场零封对手,尤文也创造了本赛季意甲纪录。

战胜恩波利之后,尤文已经21轮意甲保持不败。在这21场比赛中,尤文取得了20胜1平的成绩,唯一一场平局是0比0战平博洛尼亚,而在主场,尤文近13场全胜,近15场不败。而在最后7场意甲之中,尤文还有4个主场,分别对阵巴勒莫拉齐奥、卡尔皮和桑普多利亚,这将成为斑马军团与那不勒斯较量中的巨大优势。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