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郁闷!国安6将受困伤病 前锋仅剩克莱伯能用

郁闷!国安6将受困伤病 前锋仅剩克莱伯能用

国安冲锋的重任就交给克莱伯了

本报延吉专电(记者 张巍)今天下午国安客场对阵延边,国安目前队内的伤病情况相当严重,多名主力的缺阵,都让扎切罗尼对于今天的比赛感到非常头疼。

昨天来到延吉的国安,有多名主力没有随队前来:徐云龙、周挺和张辛昕三名后卫线上的老将都将缺席本场比赛。前两人之前就一直参加恢复训练,而张辛昕则是在之前的训练中拉伤了腿部肌肉。于大宝因为在国家队受伤,同样没有来到客场,而赵和靖虽然来到了延吉,但是现在他依然没有彻底从之前的感冒发烧中走出来,不出意外的话,今天的比赛他依然很难上场。“我们现在的情况大家也了解,很多重要球员都有伤病,正在积极恢复之中,相比于打天津的比赛,我觉得应当比上一场表现更好、更加出色,但是我没办法具体承诺我们成长了多少,我更感兴趣我的球队能够贯彻多少我的技战术思想。”从扎切罗尼的表态中,我们看不到太多面对升班马必须拿下的底气。

而最让人感到问题严重的,则出在外援身上:伊尔马兹留在北京进行恢复训练,国安今天能用的前锋只有克莱伯。奥古斯托尽管乘坐飞机连夜在昨天凌晨回到了北京并随大部队一起来到了延吉,但是出现在踩场训练中的巴西国脚疲态尽现,他也一直在慢跑进行恢复。“他这次回来飞行时间非常长,几乎要30个小时,所以今天一直在休息,明天才能决定他是否会出场。”扎切罗尼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