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图雷哈特恐难出战巴黎 对曼城走势失望

佩帅:图雷哈特恐难出战巴黎 对曼城走势失望

佩工称对曼城(数据) 的走势感到失望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本周末的英超联赛上,曼城将客场对阵伯恩茅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指出麾下的5名球员将缺席这场比赛,不过德布劳内和纳斯里将迎来复出,这也是一个安慰。

在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还指出哈特和亚亚-图雷两名主力很难赶上下周中同巴黎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因为肌肉问题,斯特林将缺阵4-5周的时间,图雷则由于脚后跟的伤势无缘明天的赛事。尽管并非100%确定,但是哈特和图雷很难赶上同巴黎的欧冠首回合比赛。”

对阵伯恩茅斯,曼城的5名球员都将缺阵,分别是德尔夫、哈特、孔帕尼、斯特林和亚亚-图雷,从积分榜的情况来看,如果曼城无法赢球,那么很可能被挤出前四,这是曼城高层不希望看到的局面。

在谈到曼城的形势时,佩莱格里尼指出,“我们对自己的发挥感到失望,一个月前,我们还有机会争夺所有赛事的冠军,落后莱斯特城也仅仅3分。目前我们还有8场比赛要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球队本赛季的发挥也不算糟糕,我们赢下了联赛杯冠军,而欧冠也还没有出局。”

谈到曼城争夺欧冠名额的情况时,曼城主帅说道,“我们争夺前四的对手不仅仅是曼联和西汉姆联,利物浦(数据) 距离我们也仅仅有两场胜利的差距,南安普顿目前也有机会。”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