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5年第一次!西北传统4豪门无一进前三

英超35年第一次!西北传统4豪门无一进前三

英超西北四强35年来第一次五一进前三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英超积分榜的风云莫测所有球迷都知道,本赛季黑马莱切斯特城异军突起、切尔西(数据)和利物浦(数据) 渐渐衰落,甚至曼联都在为争四而苦苦挣扎,都为英超增加了不少看点。经过英媒《太阳报》仔细统计,本赛季是自1980-81赛季以来,英超前三第一次没有一支英格兰西北方的传统豪门:曼联、曼城(数据) 、利物浦以及埃弗顿

自1980-81赛季以来到上一个赛季,这四支传统豪门中都至少有一支球队排列英超前三。值得注意的是,1980-81赛季获得冠军的是阿斯顿维拉,而目前阿斯顿维拉却排名英超最后一名,那个赛季莱切斯特城甚至排名倒数第二被降级。

1980-81赛季英甲(英超的前身)总共有22支球队,赛季最终排名前三的俱乐部依次为阿斯顿维拉、伊普斯维奇以及阿森纳(数据 )。利物浦、曼联、曼联以及埃弗顿的排名依次为5、8、12以及15。而就本赛季截止目前看来,曼城暂列第四4、曼联第6、利物浦第9以及埃弗顿第12。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