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名将自曝将离开山西 是否再战CBA仍未定

宝岛名将自曝将离开山西 是否再战CBA仍未定

洪志善自曝将离开山西

腾讯体育4月1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山西队球员段江鹏确认自己新赛季将离开山西队,而不久之后,上赛季效力山西的后卫洪志善也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将离开山西。洪志善坦言对于自己结局,自己的确没有想到,而对效力山西的这三年,他也充满感恩。

“谢谢这三年给我掌声及加油的球迷们,谢谢给我帮助的各位朋友,有你们的这三年我很幸运很幸福!让人意想不到(的)结局,未来的我会表现的更好,有机会再相见的!我非常热爱山西这片土地!”北京时间3月30日晚,洪志善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2013年洪志善离开东莞队加盟山西,当时他在CBA找工作遇到了不小的困难,难觅合同的他甚至一度考虑退役。最终山西队给了他一份两年的合同,去年夏天合同到期,而山西队引进了台湾教练许晋哲,球队也选择与洪志善完成续约。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洪志善平均每场只能打14分钟,数据为场均3.2分和1.5次助攻。未来是否还能继续留在CBA,现在还不得而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