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小将谈2016篮球峰会:能否破纪录不重要

佛山小将谈2016篮球峰会:能否破纪录不重要

范子铭将参加2016篮球峰会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记者 陈月泽)今年,效力佛山队的小将范子铭将参加在美国波特兰举办的2016国际篮球峰会的比赛,即将在这个世界青年才俊的舞台上一展身手的他,也受到了外界更多的关注。近日范子铭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对于此次比赛的目标和期许。

“挺激动的,但还是用平常心去对待吧,”在谈到自己即将参赛时候的心态时,这位今年只有18岁的年轻人这样说道。

早在范子铭之前,王哲林、周琦、高尚等人都曾经参加过这项比赛。受邀参加比赛的,都是世界范围内颇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而王哲林则保持着中国球员在本项赛事当中的单场得分纪录。2012年,王哲林出场22分钟,拿到了19分、8个篮板和2次盖帽的出色数据。

而当被问到自己是否想过打破王哲林的得分纪录时,范子铭谦虚地表示:“看自己的状态吧,努力打好每一个球,用心做好每个细节。破不破纪录无所谓,关键是打出自己的水平。”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范子铭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