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崛起竟靠外人?三年为三狮培养11国脚

英格兰崛起竟靠外人?三年为三狮培养11国脚

波切蒂诺或许是三狮军团崛起的功臣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英格兰在热身赛以3-2逆转世界杯冠军德国队,虽然这场比赛含金量不足,但仍让英格兰媒体一片欢呼雀跃。不过,素来骄傲的英格兰人这次也不得不承认,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是英格兰取胜的幕后大功臣,因为这名阿根廷少帅在过去3年为英格兰队输送了11名国脚!

波切蒂诺于2013年1月成为英超升班马南安普敦的救火教练,并且成功收拾了阿德金斯的烂摊子,率领球队惊险保级,并在随后一个赛季继续帮助圣徒在英超站稳脚跟。2014年夏天,波切蒂诺成为英超传统劲旅热刺的主帅,在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后,本赛季截止目前为止,热刺以漂亮的打法力压阿森纳(数据 )、曼城(数据) 、曼联等强队,高居英超第二,仅次于领头羊莱斯特。

本赛季以来,波切蒂诺的执教风格已经备受称颂,而对于英格兰队来说,更重要的是,在执教这两支英超球队期间,波切蒂诺不遗余力起用本土球员,先后为英格兰队输送了兰伯特、拉拉纳、杰伊-罗德里格斯、卢克-肖、钱伯斯、克莱因、哈里-凯恩、梅森、阿里、代尔和罗斯等11名国脚,而为了让热刺本土球星打上主力,波切蒂诺还不时牺牲高价外籍球星诸如拉梅拉登贝莱 和孙兴慜,让他们踢替补。

虽然兰伯特、罗德里格斯等现在已经因为各种原因退出了三狮军团,但热刺如今已经超越维拉成为英格兰国脚头号大户,波切蒂诺对于英格兰队的贡献有目共睹。三狮主帅霍奇森就由衷感激阿根廷少帅:“我很高兴看到波切蒂诺敢于给本土球员机会,他对本土球员非常有耐心,我认为这是完美的。”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