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乔丹未将火炬传给我 我靠能力赢得资格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作者/Baxter Holmes ESPN记者)湖人今天以88-101惨败于奇才,赛后当被问及所谓火炬传递的话题时,科比明确表示,迈克尔-乔丹当年并未将火炬传递给他,他是靠实力赢得的资格。

科比:乔丹未将火炬传给我 我靠能力赢得资格

科比:我靠能力从乔丹手里接过火炬

“乔丹并未把火炬传递给我,”科比说道,“从来没有传递火炬这一说,你必须靠自己的能力去赢得接过火炬的资格。”

科比表示,他不认为现在这支湖人阵中有谁已经赢得了从科比手中接过火炬的资格。近两年湖人通过选秀囤积了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兰德尔等新星,但在科比看来,他们都还嫩得很。

“还没有谁有资格,”科比说,“如果你非要问这个问题,答案已经显而易见,这些事情你本来没必要问。”

像拉塞尔、兰德尔,他们在选秀中顺位都很高,但表现起伏不定,还存在很多弱点。本赛季湖人战绩只有15胜58负,新星的发挥虽然也有一些亮点,但整体上并未达到湖人的预期。

谈及要成为伟大球员需要做到什么,科比说道:“要做到这点很难,因为每个人是不同的,而且做到这点有多种不同方式。我觉得,首先还是得有好胜心作为驱动力,你还得注意观察比赛细节。”

打完同奇才一战后,科比生涯最后一季只剩9场比赛,科比表示,若无意外他会出战最后的每一场比赛。

“是的,我会全部出战,除非有极端因素阻挠,除非上帝禁止我出战,”科比说道。

“想到还剩9场比赛就感觉很疯狂,我就还剩4个主场?那有点太疯狂了。直到今天开球前我才意识到,原来还只剩5个主场能打,现在同奇才一战结束了,只剩4个主场了,太疯狂了。”

本赛季前73场比赛,科比缺席了16场,基本都是因为右肩疼痛或是右侧跟腱疼痛。在确定本赛季退役后,科比开始有选择性休战,他更多在主场休战,在那种最后一次造访的客场科比会尽量出战。

明天科比将最后一次造访盐湖城客场挑战爵士,他计划出战,谈及这场比赛科比说:“在那里我有很多回忆,我在那输过很多比赛,也赢过很多,那是我最喜欢打的客场之一,因为他们的观众很疯狂,能让你真切感受到那种噪音。太不真实了,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到那里打球。”

同奇才一战,科比还见到了自己的老对手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他说:“中场休息时我见到了他,跟他的孩子聊了几句。他看上去很好,我跟他说,你看上去已经准备好打球了。他说,‘不,我就是在当地的健身中心打打业余赛。’我跟他说夏天我会加入保持体形。”

(从一打到五)

科比:乔丹未将火炬传给我 我靠能力赢得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