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新秀自曝偷师科比 他曾让詹皇末节吃鸭蛋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据《纽约邮报》报道,篮网新秀戴-霍利斯-杰弗森表示,在本赛季篮网作客洛杉矶的时候,他曾请教自己的偶像科比-布莱恩特。而在篮网上一场爆冷击败骑士的比赛中,杰弗森在第四节让勒布朗-詹姆斯1分未得。

篮网新秀自曝偷师科比 他曾让詹皇末节吃鸭蛋

篮网新秀末节锁死詹皇

在因脚踝伤势缺阵50场比赛之后,杰弗森终于复出了,而且可以肯定地说,他复仇后的表现超过了预期。“我认为他将成为篮网的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在骑士负于篮网的比赛之后,詹姆斯这样称赞杰弗森。考虑到詹姆斯是很少称赞年轻球员的,所以对于杰弗森来说,这是一个高度的赞誉。

可是詹姆斯为什么要称赞杰弗森呢?在两队的那场比赛当中,杰弗森在第四节拿到8分,全场拿到10分、7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助攻,要知道他的出场时间只有16分31秒。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在那场比赛的第四节,在杰弗森的防守下,詹姆斯一分都没有得。

“我有点状态来了的那种感觉。”杰弗森说,“球迷都开始变得陶醉了,我当时想,‘是的,这马上就是一对一的局面,’所以你只是做了你应该做的事情,试图阻止他,试图让他出现失误。我注意到他把他的手臂张开了,他是一个非常强壮的家伙。至于之后的事情,已经成为过去。”

鉴于杰弗森的能力和潜力,他显然会成为篮网重点培养的对象。杰弗森的问题在于跳投不稳定,在与骑士的比赛的第四节初,他甚至还投了一个三不沾,不过他很快就恢复了过来。“每次当我投出三不沾的时候,或者投出类似的球的时候,我总会想到科比在新秀赛季打季后赛的镜头。”杰弗森说,“我当时会这样想,‘伙计,他可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都投过三不沾。’所以你一定要迈过这道坎,你不能让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影响你在比赛剩余部分中的表现。”

杰弗森还透露,在本赛季篮网作客洛杉矶的时候,他曾请教过科比。“当你投出三不沾的时候,你必须马上把注意力投入到下一个回合,并重新集中注意力,让你进入自己的节奏。”杰弗森说,“当我在洛杉矶的时候,我请教了科比,他说,‘爱上中投。’所以这是我要努力提高的一个方面,我觉得我在第四节所得的8分中有4分或者6分是来自于中投。”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