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城媒体羽毛球团体邀请赛 腾讯体育斩获第五

京城媒体羽毛球团体邀请赛 腾讯体育斩获第五

京城媒体羽毛球赛现场

腾讯体育讯 3月26日,2016年京城媒体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在北京羽丰军健羽毛球馆进行,央视一队赢得冠军,腾讯体育队排名第五。

本次比赛由《羽毛球》杂志和江苏维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邀请了包括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国体育报、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腾讯网等众多京城媒体参赛。比赛采取混合团体赛制,设有两场男双和一场混双。参赛的13支队伍分为4组进行小组赛,前两名进入8强后通过淘汰赛决出冠军,其余各队排出名次。

赛事为众多常年“战斗”在羽毛球采访一线的媒体工作者提供了亲自上场、以球会友的机会。央视羽毛球解说员洪钢代表央视二队出战,他说:“其实大家都认识,这样的比赛就是让大家能有机会聚聚。大家水平都差不多,比赛打起来很好玩。”

经过一天的激战,最终央视一队和新华社一队跻身决赛,央视一队以2比1获胜赢得冠军,新华社一队获得亚军,腾讯体育队表现尚可,排名第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