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蒙悍将TKO对手 被好友“忽悠”走上拳击路

[摘要]阿民布和来自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长大的他看起来大大咧咧,十分阳光。1995年出生的他原先是一名中长跑运动员。之所以改行练拳击,阿民布和笑着说:“我是被练拳击的朋友忽悠的。”

内蒙悍将TKO对手 被好友“忽悠”走上拳击路

阿民布和

腾讯体育3月26日上海讯(记者 廖晶晶)拳力联盟第二轮第二场在上海拉开大幕。超轻量级140磅比赛中,来自内蒙的选手阿民布和打法凶悍,步伐灵活,在第二回合TKO对手张健,轻松晋级。

阿民布和来自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长大的他看起来大大咧咧,十分阳光。1995年出生的他原先是一名中长跑运动员。之所以改行练拳击,阿民布和笑着说:“我是被练拳击的朋友忽悠的。之前一直在体校练中长跑,后来接触拳击就喜欢上了,自己在这块也比较有潜力,然后就改行打拳了。”

阿民布和16岁练拳,曾拿过中俄蒙邀请赛和内蒙古自治区拳赛64公斤级的冠军。今年21岁的他势头正胜,是一员不可多得的猛将。助教评价他说:“阿民布和有很强的意志力,在拳坛上韧性很足。应变能力也很不错,虽然年纪还小,但具备成熟运动员的潜质。”

阿民布和的偶像是墨西哥拳王马奎兹。马奎兹以强悍著称,曾在与帕奎奥的比赛中一回合被击倒三次,最后凭借惊人的意志力把比赛拖入平局。阿民布和说:“马奎兹很有勇气,只要不把他打死,他就站在对手面前,绝不认输。”

说到对自己的期待,阿民布和自信地说:“来就是拿冠军的!” 他的梦想是做一名优秀的职业拳手。先在国内打满两年,把力量练上去,然后走向国外,打出自己的天下。

据悉下场比赛,阿民布和将迎战同样来自内蒙的巴音满都夫。巴音满都夫在包头体校训练,原先是一名摔跤选手。他绰号“头狼”,也是本次比赛的种子选手。两位蒙族悍将的对决将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拳坛大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