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江鹏致谢山西暗藏玄机 联手北京冲总冠军?

段江鹏致谢山西暗藏玄机 联手北京冲总冠军?

段江鹏联手北京?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在山西男篮官方宣布段江鹏离队后,球员本人也很快作了回应,对老东家表示了感谢,同时一句“希望能在职业生涯里追求一些还没能实现的成就”引人遐想,这也与他最近接触北京男篮相关联,难道要加盟北京冲击总冠军吗?

段江鹏致谢山西暗藏玄机 联手北京冲总冠军?

段江鹏致谢山西

山西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段江鹏因个人原因,选择离开,并感谢他8个赛季的努力和付出。在老东家发声后,段景鹏也回复了这条,他表示:“感谢汾酒男篮的放行和祝福,感谢俱乐部领导和队友们。我2007年来到山西,人生里没有几个9年,山西是我人生里重要的一站。9年里,我为山西付出了我能付出的一切。现在,我希望能在职业生涯里追求一些还没能实现的成就。感谢山西球迷的理解,我也相信山西汾酒男篮会更加出色。再见面,依然是朋友。闹他!”

段江鹏此前传出与京城两队有接触,虽然他本人证实去向未定,不过从他所说的希望追求还未能实现的成就来看,很可能说的就是总冠军,京城两队相比较,无疑北京男篮更符合他的倾向。北京去年饱受各种困扰,球队在季后赛首轮出局后,已明确表示要招兵买马,再度冲击总冠军。而段江鹏是否将要联手北京呢,相信很快就有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段江鹏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