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官方确认本土神射离队 表态支持球员流动

山西官方确认本土神射离队 表态支持球员流动

段江鹏的新东家会是谁呢?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这几天关于山西射手段江鹏的消息连续曝出,他的去向也颇受关注。今日,山西男篮官方发表了一篇对段江鹏感谢与祝福的文章,确认他将离队,球队对此表示理解,并以实际行动支持CBA球员的自由流动。

段江鹏已经为山西队效力了8个赛季,本赛季场均得到10.1分。他近日与包括北京、北控等几支球队均有接触,不过他本人已经确认目前去向未定。不过随着山西官方表态,他的新东家相信也会很快揭晓。

山西官方确认本土神射离队 表态支持球员流动

山西祝福段江鹏

附山西汾酒职业男篮俱乐部对段江鹏的感谢与祝福:

由于个人原因,段江鹏在与山西汾酒职业男篮俱乐部的合同到期后,选择离开。对于山西男篮来说,段江鹏一直是一名重要成员,一直是不可或缺一份子。对于他的离开,俱乐部深感无奈与惋惜。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俱乐部一直在对他做挽留工作,希望他能够继续代表山西男篮争取更高的荣誉。遗憾的是,由于个人原因,段江鹏有了新的选择,无法再披山西队战袍。对此,俱乐部表示理解,并以实际行动支持CBA球员的自由流动。

感谢段江鹏在山西男篮8个赛季的努力和付出!祝福段江鹏在新的球队里表现更加出色,为中国篮球的发展与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祝福段江鹏前程似锦!

山西汾酒职业男篮俱乐部

2016年3月26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