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伟下课?本人未回应 浙江:等开会才能敲定

丁伟下课?本人未回应 浙江:等开会才能敲定

浙江人员变动充满悬疑

时报讯 “带领稠州男篮冲进季后赛的主教练丁伟下课了。”昨天,这则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但作为俱乐部在球队集训前两天炒掉功勋教练似乎不太符合情理,为此时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丁伟本人,但当被问起事情原委时,丁伟只是无奈地笑了笑,并未给出正面回答。而稠州男篮总经理方俊则表示俱乐部并未宣布丁伟下课,一切事宜等到本月28日开会才能敲定,这让此事越发扑朔迷离。

临危受命接手球队

两次带领稠州实现突破

听到丁伟下课的消息,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进季后赛了还下课?”

丁伟和稠州的缘分并不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早在2010至2011赛季,他执教过稠州并创下队史最好成绩第5名。上赛季初稠州男篮经历了史上最大的一次“地震”,董事长、主教练、总经理全部洗牌,就在一片混乱之时,俱乐部从新疆请回时任新疆助理教练的丁伟,临危受命的他不负众望,在很多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带领球队时隔3年再进季后赛,硬朗的作风让人记忆深刻。

作为教练,丁伟特有的亲和力让很多球员愿意跟他谈心。丁伟也习惯在训练后找状态不好的球员聊天,每次他都搂着对方的肩膀,问问“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啊,心情不好吗”,这时,他更像是一位父亲。

上赛季有球员过生日,丁伟被请过去吃饭,还被抹了一脸蛋糕,球员和教练能如此亲密,这在CBA联盟中是极为少见的。刚在CBA总决赛中一战成名的张春军在夺冠后还特别感谢了丁伟当年的培养。在听到“丁伟下课”的消息后,几名稠州球员也联系上了记者,表示难以置信。

丁锦辉变身双重身份

丁伟荣升“总教练”?

虽然到目前为止,丁伟下课的消息还没有官宣,但据俱乐部知情人士透露,丁伟不带一队似乎已成定局。有人向记者透露了目前丁伟的情况:“荣升总教练”。

所谓的“总教练”就是退出一队的管理范畴,负责俱乐部的青训事宜,上赛季的张勇军,包括今年带领四川队夺得总冠军的杨学增当年都是荣升了总教练后离开球队。据悉,除了丁伟,这次变动还包括稠州男篮副总、新闻发言人陆毅的离开。

而新赛季稠州男篮的另外一大变动就是队魂丁锦辉的转型,下赛季他将以助理教练兼球员的身份亮相。上赛季末丁锦辉曾因为感冒发烧染上了急性心肌炎,据俱乐部总经理方俊透露,经过治疗,两家大医院已经开具了丁锦辉的健康证明。不过由于心肌炎后不能剧烈运动的特殊性,斗牛犬是否能上场还只能是个问号。

其他方面,球队高层并不愿意透露太多,不过对几名老队员的离开,稠州选择启用年轻队员,球队将会更加年轻已成事实。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丁伟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