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浙江重大人员变动 主帅丁伟离任助教暂接任

曝浙江重大人员变动 主帅丁伟离任助教暂接任

曝丁伟已下课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总决赛刚刚结束,CBA球队的人事变动便已经开始发生。据了解,浙江队主帅丁伟已经正式从主教练的岗位离任,而球队的助理教练张博雨将暂时接替主教练一职。

上赛季的常规赛当中,浙江队以22胜16负的战绩排在了常规赛积分榜的第八名,最终拿到了一张季后赛的入场券。这样的成绩基本完成了球队赛季前制定的,进入季后赛的目标。不过在季后赛当中,拥有三名外援的浙江队遭遇了排名榜首的辽宁队的横扫,大比分0比3遗憾出局。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丁伟第二次执教浙江队。在2011-12赛季结束之后,丁伟曾经离开浙江队加盟新疆队教练组,之后在2015-16赛季开始之前,又重返浙江队。但仅仅执教了一个赛季,便再度离任。浙江队历史最佳战绩,是由丁伟在2010-11赛季创造的,那个赛季他们杀进了季后赛,并最终排在联赛第五名。

除了主帅人选,浙江队另外一个重要的人员变化,就是球队的主力前锋丁锦辉,新赛季将会兼任球队的助理教练。球队希望丁锦辉能够在助教的岗位上不断学习,并且给予年轻球员更多的帮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丁伟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