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法国3-2胜荷兰 吉鲁格列兹曼各建一功

友谊赛-法国3-2胜荷兰 吉鲁格列兹曼各建一功

格列兹曼任意球破门瞬间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荷兰坐镇主场2比3负于法国。格列兹曼、吉鲁马图伊迪为法国各建一功,荷兰则由阿费莱和卢克-德容破门。

为了缅怀刚刚去世的传奇巨星克鲁伊夫,本场双方球员和当值裁判均臂缠黑纱。荷兰方面斯内德领衔532阵型,联袂锋线的则是卢克-德容和普罗梅斯。法国排出433阵型,吉鲁任中锋,格列兹曼和帕耶特两翼齐飞,中场则由博格巴坐镇。

比赛开始前,全场起立默哀一分钟,缅怀布鲁塞尔爆炸案中的罹难者。开场第6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前沿任意球攻门,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上角,法国1比0领先荷兰。这是格列兹曼最近6场各项赛事收获的第5球。 (点击查看进球视频)

第13分钟,埃夫拉头球摆渡,吉鲁禁区中路半转身凌空扫射破门,法国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14分钟,比赛暂停,全场鼓掌向伟大的传奇巨星克鲁伊夫致意。 (点击查看进球视频)

第19分钟,马图伊迪左路传中,格列兹曼的头球冲顶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2分钟,卢克-德容传球,普罗梅斯的远射被门将没收。三分钟后,帕耶特传中,格列兹曼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47分钟,德佩左侧任意球传中,卢克-德容抢点用肩膀将球挡入球门右下角,荷兰将比分扳成1比2。 (点击查看进球视频)

第56分钟,普罗梅斯传中,克拉森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三分钟后,马夏尔送出妙传,帕耶特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67分钟,帕耶特传球,博格巴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0分钟,维伦斯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86分钟,德佩右侧角球传中,阿费莱抽射命中左下角,荷兰将比分扳成2比2平。进球后的阿费莱做出“14”的手势,用来纪念克鲁伊夫。 (点击查看进球视频)

第87分钟,马夏尔禁区左侧送出直传,马图伊迪插上小角度攻门命中近角,最终法国3比2击败荷兰。(点击查看进球视频)

数据分析

友谊赛-法国3-2胜荷兰 吉鲁格列兹曼各建一功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法国16次攻门8次射正打入3球,荷兰8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2球。双方控球率各为50%。

出场阵容:

荷兰(5-3-2):

门将:1号西列森

后卫:2号费尔特曼、3号布鲁马、4号范迪克(46分钟,20号阿费莱)、8号布林德、5号维伦斯(78分钟,15号范安霍尔特

中场:6号克拉西(47分钟,21号德佩)、7号克拉森(76分钟,17号维纳尔杜姆)、10号斯内德(37分钟,16号巴佐尔)

前锋:9号卢克-德容(82分钟,22号扬森)、11号普罗梅斯

法国(4-3-3):

门将:16号曼丹达

后卫:2号雅莱、4号瓦拉内、21号科斯切尔尼、3号埃夫拉(46分钟,17号迪涅)

中场:19号博格巴(87分钟,18号穆萨-西索科)、12号拉斯-迪亚拉(46分钟,13号坎特)、14号马图伊迪

前锋:7号格列兹曼(46分钟,11号马夏尔)、9号吉鲁(73分钟,10号吉尼亚克)、8号帕耶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