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意大利平西班牙 35岁老将攻入处子球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坐镇乌迪内斯与西班牙进行热身赛,两队最终1比1握手言和。替补因西涅下半时打破僵局,莫拉塔射门被尤文(官网 数据) 队友布冯扑出,35岁老将阿杜里斯补射攻入国家队处子球。

整场比赛,意大利的表现都要好于西班牙。就连博斯克赛后也承认这一点,“意大利创造的机会要比我们多,但我们也不是很差。我们没能控制球权,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西班牙队要有危机意识,希望到欧洲杯时,全队能有更好的状态。”

35岁的阿杜里斯攻入国家队处子球,博斯克对此进行了表扬:“阿杜里斯表现得很好,完全适应球队的节奏。”谈到顶替卡西首发的德赫亚,博斯克说:“他的表现让意大利多次无功而返,我对我们的守门员有充分的信心,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