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也想见奥巴马 会带1名队友猜他是谁?

梅西:我也想见奥巴马 会带1名队友猜他是谁?

梅西想见奥巴马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在阿根廷和智利的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后,梅西接受了现场采访,他谈到了奥巴马的女儿期待同其见面的热门话题,梅西指出他也有意促成这样的一次会面,不过跳蚤希望可以带上一名国家队队友,猜猜他是谁?

本周,在结束对古巴的历史性访问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又对阿根廷进行了国事访问,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同年轻人进行对话时,奥巴马透露他的女儿想认识梅西,“我的女儿已经见过了教皇方济各,目前她们非常想同梅西见一面。“然而,在奥巴马造访阿根廷期间,梅西正好有国家队比赛任务,在智利的梅西自然没“档期”回到阿根廷国内。

在阿根廷2-1力克智利后,梅西接受了电视台的专访,他谈到了奥巴马的掌上明珠希望同他见面的话题,梅西对此表示,“他(奥巴马)的话让我感到惊讶,不过另一方面,我认为见面是有可能的。”

接下来,梅西表达了他的谦虚,他面对镜头说道,“或许他当时那么讲,主要是因为他人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吧,同每一个人一样,我也很惊讶。”

梅西:我也想见奥巴马 会带1名队友猜他是谁?

梅西称会带上阿圭罗去见奥巴马

有趣的是,记者随后问及梅西,“你是否会带上阿圭罗呢?(同奥巴马见面时)”,对此,梅西幽默的回答道,“当然了,我去哪里都会带上阿KUN。”需要指出的是,此前阿圭罗曾经晒过一张同两国最高领导人的合影,当时网友羡慕嫉妒恨的将其称为“最强自拍”,而如果阿圭罗和奥巴马也有合影的话,这必然是“沾”梅西的光。

梅西在采访中也评价了同智利的比赛,“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这场比赛是必须赢下的,我们也的确做到了。我们在预选赛上又战胜了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需要继续赢球,继续获得积分,因为积分榜的形势不乐观。赛前,我们就知道今天的比赛很重要,因为哥伦比亚之前已经赢球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