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测试赛因场馆未完工取消

里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测试赛因场馆未完工取消

场地自行车 资料图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陈威华)里约奥组委24日宣布取消原定于4月30日和5月1日举行的场地自行车测试赛,原因是位于奥运村的自行车馆无法按时完工。

里约奥组委是与国际奥委会共同作出这一决定的。奥组委说,自行车馆地面的支撑结构工期延误,此外,后勤装卸设备和进口木料的修整都无法按时完成。

里约奥组委首席发言人安德拉达通过电话会议说:“这对于运动员和服务者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沮丧的决定,因为目前问题很严重,可能会危及到运动员的安全,因此不能匆忙完工进行比赛。”

在地面完全装好后,里约市政府将接管场地,并完成最后的装修,自行车馆要到5月31日才能完全提供比赛所需条件。安德拉达说:“这是45项测试赛中第一个被取消的。我们认为将场地以最高质量交付要比进行一次测试赛更重要,因此我们认为这一决定是正确的。”

安德拉达还表示,测试赛的取消已经通报了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在测试赛被取消后,场地将在6月25日至27日由巴西自行车运动员进行一次比赛以测试计分系统。

场地自行车的测试赛最初定于3月18日至20日举行,但由于场地迟迟无法完工,已经推迟了一个多月。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