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媒:山西全力挽留段江鹏 俱乐部不会轻易放

晋媒:山西全力挽救段江鹏 俱乐部不会轻易放

山西挽留段江鹏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距离3月底合同结束期已经只剩不到一周的时间,段江鹏去留近日成了CBA的一个焦点。面对网络上“段江鹏确定加盟北京首钢队”的各路“新闻”,3月24日,山西男篮俱乐部作出回应:“目前正在与他商谈续约事宜,暂时没有结果可以公布。”

今年26岁的段江鹏,已经效力山西男篮8个赛季,是球队目前国内球员中的头号球星,其中6个赛季场均得分上双,是山西队中国内球员第一得分手。此外,他还曾多次入选过国家集训队,并代表中国国奥男篮参加了2012亚洲杯、2013斯坦科维奇杯、2013东亚运动会等赛事。段江鹏是从大同体校选拔到当时的中宇俱乐部,是山西男篮一手培养出来的球员,和张学文并称为山西男篮的“双子星”。今年3月底,段江鹏与山西男篮的合同到期。他的去留,成为山西球迷尤为关心的问题。

一连几天,有关段江鹏的消息非常多。先是“近期将签约北京首钢”,随后又被北京首钢队和段江鹏本人辟谣。24日又有新的说法,“段江鹏加盟北京首钢男篮已经确定无疑,只待双方在合同上签字”。

据了解,山西男篮俱乐部会目前正竭尽全力挽留段江鹏,双方仍在就续约事宜进行商谈。对于俱乐部的挽留,段江鹏表示将与家人商量之后再作答复。在段江鹏去留问题上,最关键的还是薪资待遇。职业球员靠青春靠身体吃饭,在运动生涯黄金期多赚些钱的想法无可厚非。很多球员靠转会实现了个人价值和待遇的提升。段江鹏想要离开山西队,恐怕没有那么容易,首先,他是山西队的象征之一,俱乐部不会轻易放他。其次,山西汾酒俱乐部财政也并不困难,接手以来每年都在增加投入。

相信双方会根据情况进行考量,最终有一个妥善的方案。4月初,CBA各队就将重新集结训练,届时谜底就会揭开。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