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队内罚款单曝光 一悍将遥遥领先内马尔

西甲体坛+梁宏业2016-03-24 15:54
0

巴萨队内罚款单曝光 一悍将遥遥领先内马尔

世纪大战前是两轮国家队比赛,巴萨(官网 数据) 的情况让人担心,目前主力三中场伊涅斯塔(数据) 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全部有小伤在身,其中伊涅斯塔就没去国家队报到,而布斯克茨被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体谅,已经提前回到巴塞罗那。更不好的消息是,内马尔在巴西队和乌拉圭队大战前感到肌肉不舒服,尽管巴西队把他送去医院检查证明没伤,内马尔是逃不了这次“兵役”了。

话说在大部分球员都不在俱乐部的情况下,巴塞罗那当地媒体披露了球队更衣室的内部纪律处罚条例。巴萨更衣室内部自然也有管理的一套方案,其中一条就是罚款,比如训练迟到罚款,比赛迟到罚款,最轻微的处罚是第一次训练迟到,将被罚款200欧元,但此后就实行翻倍,第二次迟到便是400欧元,第三次就是800欧元,以此类推。比赛迟到的罚款要比训练迟到的罚款重得多,比如说比赛晚上8点半开踢,球队要晚上7点集结,第一次迟到1分钟就会被罚款400欧元,第二次800,以此类推。

在巴萨更衣室内,没人能和皮克竞争被罚款之王的称号。皮克本赛季已经被罚款了6000欧元,而第二名内马尔距离皮克有显著的差距,内马尔只被罚款了1200欧元。排名第三位的还是一位巴西球员,阿德里亚诺被罚款1000元,第四的是土耳其人阿尔达·图兰,被罚款600元。据悉,皮克如果再训练迟到一次,就要再付6400欧元,如果比赛迟到一次,要付25600欧元。

巴萨的4位队长伊涅斯塔、梅西、布斯克茨和马斯切拉诺(数据)的确起到了楷模作用,一次都没有被罚。除此之外,看上去吊儿郎当的阿尔维斯实际上看工作态度也是很严肃的,也没有被罚过款,另一位没有被处罚过的就是目前队内的第一射手苏亚雷斯,看来乌拉圭人场上场下都很勤奋。

恩里克也不对罚款名单保密,罚款榜单就贴在更衣室的一面墙上,让集体内所有人都看得到谁被罚最多。

前不久,已经在巴萨当了30年领队的纳瓦尔接受采访时,除了披露更衣室罚款规则外,还透露其它一些轶事,比如“很多球员都要求把集训地的电视换大点,这样打足球游戏就打得更爽了”、“还有一次一名球员凌晨2点给我打电话,说他暖气坏了,当时是圣周假期(相当于中国五一长假),我必须找人早上8点就去给他修,这位师傅本来都计划好了和自己妻子的旅行计划,不得为此耽误了几个小时。”

纳瓦尔透露,巴萨历史上被罚款最多的肯定是欧塞维奥(梦之队球员,里杰卡尔德助手,前巴萨二队教练),“他老是迟到。”而小罗的纪律观念一向不好,“虽然被罚款很多次,但他真正缺席训练只有2次。”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