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曼城惊天协议曝光 离开巴萨必先投蓝月亮

梅西曼城惊天协议曝光 离开巴萨必先投蓝月亮

曝曼城(数据) 已成梅西离队后首选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虽然当今世界头号球星梅西乃巴萨(官网 数据) 的非卖品,而梅西本人也坚称现在在巴萨过得很开心,但如果有朝一日,梅西考虑离开诺坎普,哪里将会是这名阿根廷天王的下一站呢?《镜报》明确指出,届时曼城将会成为梅西的头号选择,因为曼城拥有两大前巴萨高管索里亚诺和贝吉里斯坦,而这两人和梅西私交都非常好。

该报披露,雄心勃勃想成为欧洲顶级豪门的曼城已经询问过巴萨有关梅西的转会问题,但却被告知梅西在巴萨很开心而且无意离队。但梅西和他的经纪人却已经向曼城保证,如果有朝一日离开诺坎普,曼城将会是他的首选,因为曼城两大高管贝吉里斯坦和索里亚诺在效力巴萨期间,与梅西及其家人建立了很好的关系。

《镜报》还指出,虽然求购梅西受挫,但曼城方面并没有放弃有朝一日引进这名当世球王的计划,而且曼城也完全有能力支付梅西税后高达50万镑的周薪,此外,即将在今夏成为曼城新帅的瓜迪奥拉也是梅西未来选择曼城的另一大理由。

由此不难看出,曼城在2012年8月和10月先后任命索里亚诺和贝吉里斯坦为俱乐部高官背后的雄图大计。曼苏尔家族在2008年收购曼城后,在2011/12赛季才夺得第一个英超冠军,而且距离当时如日中天的巴萨仍相距甚远。为此,曼城先后挖来帮助巴萨取得空前成功的这两大幕后功臣,为的就是有朝一日也能像巴萨这样称霸欧洲足坛。

如今来看,4年前的决定是无比正确的,曼城能够在瓜迪奥拉的争夺战占据先机并且最终得手,贝吉里斯坦和索里亚诺自然功不可没,如今更是打动梅西让他将自己的未来“许给”曼城。《镜报》还进一步指出,除了梅西,曼城对其他巴萨现任主力包括苏亚雷斯布斯克茨、阿尔维斯等人都非常感兴趣,如果他们打算离开巴萨,曼城将会再次利用贝吉里斯坦、索里亚诺甚至瓜迪奥拉的友情牌打动他们加盟。

而同样眼馋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的曼城也在索里亚诺和贝吉里斯坦的主持下建造了价值2亿镑的豪华训练基地,曼城方面坚信,源源不断的本土天才球员将会从这里走出,并一步步成为曼城主力。《镜报》披露,曼城方面希望,在2021年时,曼城一线队有一半球员出自梯队,而这也不正是拉玛西亚已经实现了的目标吗?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