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回应段江鹏传闻:考虑引进 未到实质阶段

北京首钢欲引进段江鹏 高层:还没到签约阶段

段江鹏或加盟北京首钢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最近有消息称,自由球员段江鹏很可能于近期与北京首钢男篮签约。对此,北京首钢男篮高层表示,球队会考虑引进段江鹏,但双方还没有进行到签约的实质阶段。

段江鹏1990年9月出生于辽宁省铁岭市,2003年进入山西省体校参加篮球训练,2006年入选国家少年集训队,在2007年参加完NIKE篮球训练营后,段江鹏加入山西中宇猛龙俱乐部。2013年,段江鹏入选国奥队参加斯坦科维奇杯兰州站,最终国奥队取得第三名的成绩。

段江鹏此前已经在山西男篮效力了8个赛季,今年夏天段江鹏和山西男篮的合同到期,他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据悉,段江鹏在山西队的年薪不高,而且山西队并没有他的优先续约权。本赛季,段江鹏共代表山西队出场38次,场均可以得到10.1分2.2篮板1.1助攻。作为山西队国内球员的领军人物,段江鹏已经连续7个赛季场均得分上双。

对于段江鹏与北京首钢队的消息,北京队的高层给出了答案,“段江鹏之前想来北京,经纪人也向我们推荐过,我们会考虑这件事情,但现在还没到签约的阶段”。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