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葡萄牙热身赛正常进行 移师葡萄牙小城

比利时葡萄牙热身赛正常进行 移师葡萄牙小城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据比利时足协官网消息,比利时国家队恢复训练,和葡萄牙国家队的友谊赛将会转至葡萄牙城市莱里亚进行。

北京时间3月22日,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扎芬特姆机场和市内欧盟总部附近地铁站先后发生爆炸,欧洲再次被恐怖袭击的阴云笼罩,比利时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事件发生后,于近日集结的比利时国家队随即在推特发表声明称“训练取消,今天足球不重要。”

比利时国家队将在3月30日的友谊赛中对阵葡萄牙,比赛在比利时的博杜安国王体育场举行。此前比利时足协官方宣布,比利时国家队与葡萄牙队的友谊赛因为安全原因取消。比利时足协发言人表示:“经过比利时足协和布鲁塞尔市政厅协商,出于对双方球员和观众的安全考虑,我们决定取消与葡萄牙的友谊赛。发生在布鲁塞尔国际机场和地铁站的爆炸事件共造成至少34人死亡,多人受伤,在如此紧张的局势下,继续举行比赛无疑是非常冒险的。”去年11月巴黎恐怖袭击发生后,比利时与西班牙的友谊赛就因为安全原因被取消。

如今事情发生了转折,比赛将恢复进行,但是举办地点改在了葡萄牙的莱里亚,这也是比利时足协和葡萄牙足协共同商议后达成的结果。比利时足协官网的声明表示:“比利时足协和国家队教练组达成一致,决定接受葡萄牙足协的提议,比赛将在同一日期同一时间在莱里亚进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