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比赛场曝光 惨!梅西要在菜地踢球(图)

阿根廷比赛场曝光 惨!梅西要在菜地踢球(图)

巴萨(官网 数据) 担心梅西在菜地踢球受伤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未来一周乃国际比赛日,欧洲一众豪门的各大球星都要回国效力,梅西自然也不例外。不过,据《马卡报》披露,阿根廷下周二对阵玻利维亚的比赛竟然要在一块菜地上举行,这也让巴萨方面非常担心梅西会受伤。

目前巴萨已经有3名主力受伤,分别是伊涅斯塔(数据) 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其中,小白在欧冠对阿森纳(数据 )时受伤,并因此落选了西班牙大名单,而布斯克茨虽然入选,却是带伤,仍要等待西班牙队医的最新伤病报告,而在对比利亚雷尔时感觉不适的拉基蒂奇则没能通过克罗地亚队医的检查,肯定无法为国家队出战第一场比赛,而其他巴萨主力球员基本上都没伤,但未来两场国家队比赛却让人放不下心。

至于头号球星梅西,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马卡报》披露,阿根廷队方面已经考察过周二比赛的贝尔格拉诺体育场,从图片可以看到,这个体育场的草皮非常糟糕,大部分都已经露出了泥土,上面更是有大量的泥沙,上周末,萨斯菲尔德和贝尔格拉诺就在那里踢过一场比赛,双方的球员都对草皮的状况抱怨不已。一个贝尔格拉诺的队医说:“千万不要让巴萨队医看到这块场地,否则他们不会让梅西上场的。”

阿根廷足协方面表示,他们已经在竭尽全力试图在比赛开始前搞好这块场地,贝尔格拉诺方面也承诺,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在下周二前把这块场地弄好,并称如果打分从1到10的话,他们让这块场地达到8分或者9分的标准。不过,现在距离下周二还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这块菜地届时能否变成草地仍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