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哲林将赴美国为选秀准备 身体已完全恢复

曝王哲林将赴美国为选秀准备 身体已完全恢复

王哲林将赴美为选秀准备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据霍楠微博爆料,福建队中锋王哲林将于月底前往美国,为选秀做准备。在联赛结束后,王哲林的伤病有了一个较长的治疗期与休息期,如今已经完全恢复了健康。

根据NBA的规定,国际球员参加选秀不得超过23岁,出生于1994年1月的王哲林,今年已经年满22岁了,因此这是王哲林通过选秀进入NBA的最后一年。由于伤病的缘故,王哲林本赛季只为福建队打了9场比赛,场均出战20.4分钟,贡献10分6篮板,相比前几个赛季,数据下滑非常明显。

王哲林曾是中国篮坛的希望之星,2012年的篮球峰会上,王哲林代表国际队出战,全场比赛砍下19分8篮板,两项数据都创造了中国球员在巅峰赛上的纪录。此前易建联在2004年的巅峰赛上,曾经拿到过7分7篮板。而参加CBA的菜鸟赛季,王哲林场均便有20.3分12.9篮板入账,让人很是期待。

不过随后的两个赛季,王哲林的数据并没有爆炸式的增长,2013-14赛季,王哲林场均贡献22.8分11.4篮板;随后的2014-15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22.1分11.8篮板。福建队也未能在他的带领下进入季后赛,这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外界对于王哲林的评价。

从之前的选秀预测来看,王哲林曾被预测可能将在次轮中后段被选中,当然也有可能落选。不知此番参加选秀,是否会有球队将王哲林收入麾下。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