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河北欲引法国国脚射手 转会费或达1500万欧

曝河北欲引法国国脚射手 转会费或达1500万欧

外媒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中超联赛冬季转会市场的余韵还未散去,有关于中超夏季转会期的传言已经纷至沓来。近日,据西班牙记者赫克托-安德鲁的爆料,中超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已经盯上了西甲劲旅塞维利亚的头号前锋、法国国脚凯文-加梅洛,这笔交易有望在今夏达成。据了解,加梅洛的转会费将不会低于1500万欧元。

赫克托-安德鲁透露,也许是感觉拉维奇在锋线上“孤掌难鸣”,因此华夏幸福想为他找个帮手,于是就盯上了在塞维利亚大红大紫的加梅洛。加梅洛本赛季在塞维利亚发挥异常出色,是锋线上的绝对核心,截至目前,他一共代表塞维利亚出场41次打进23球,其中西甲联赛打进13球,是球队头号射手。尽管地位重要,但最近关于他将转会的消息就没断过,相关报道中称,只要塞维利亚能在今夏收到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就会同意让加梅洛离开,而这对中超土豪河北华夏幸福来说,并不是障碍。

加梅洛出生于1987年,身高173cm,拥有极佳的突破和抢点意识,在洛里昂效力时曾经斩获法甲射手榜银靴的位置,也曾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8次。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对他的估计是1500万欧元。巧合的是,华夏幸福现有的外援卡库塔姆比亚都曾和加梅洛做过塞维利亚队友,而不久前也有西班牙媒体爆料称河北欲引进塞维利亚后腰巴内加,如此看来,华夏幸福对塞维利亚还真是“情有独钟”。(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