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辽第五战20日晚打响 CBA冠军鼎运抵成都

川辽第五战20日晚打响 CBA冠军鼎运抵成都

四川球迷彻夜排队购票

  总决赛第五场今晚在成都打响。对于已经总比分1比3落后的辽宁队而言,他们势必会殊死一搏,主教练郭士强明确表示,要尽全力争取将总决赛打回辽宁;而对于已经握有“冠军点”的四川队来说,他们自然希望在主场就能登顶,但他们也明白对手会给他们带来极大的麻烦。四川队外援哈里斯就说,总决赛第五场是最难打的一场。与此同时,中国篮协昨日也将冠军鼎运到了成都,另外他们要求裁判、技术代表都要在赛前上交手机,杜绝与外界的一切联系。

  在总决赛第四场时,辽宁队受到了此前与四川球迷打架风波的较大影响,一方面他们的训练很不系统,这严重影响了他们的备战情况;另一方面队员们在身体、心理与精神上都承担着巨大的压力。辽宁队目前面临的局面不利,在C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球队在总比分1比3落后时还能成功翻盘。而对于今晚比赛郭士强明确表示就是要尽最大努力争取胜利,将比赛带回辽宁,捍卫辽宁队精神。

  而四川队自然想在主场拿下总冠军。昨日下午他们进行了封闭训练。外援哈里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辽宁队最想要的就是赢下一场然后将比赛带回辽宁,所以第五场比赛肯定不会轻松,这场比赛可能是这个赛季最为艰苦的一场比赛,但我希望这也是我们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四川队目前状况不错,内线外援哈达迪的比赛状态非常好,尤其在防守与抢篮板上都打出了非常高水平的比赛。另外两名外援哈里斯与邓特蒙即使不能同时发威,然而他们中的一个肯定会在比赛中为球队提供巨大的帮助,第三场时是邓特蒙大爆发,上一场则是哈里斯在关键时刻为球队建功。当然,四川队的国内球员也在承担更多责任。到目前为止,四川队在这个系列赛中是表现更好的球队。

  如果四川队能再次战胜辽宁队,那么CBA历史上今晚会诞生一个新的总冠军。而中国篮协已经将冠军鼎运往成都,另外联赛赞助商 李宁也已经制作出冠军衫,如果四川队登顶那么队员会第一时间穿着这个衣服来领奖。

  而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为了总决赛的吹罚能更加公正与透明,中国篮协像往年一样采取在开赛前一个小时抽签的方式选取执法裁判。但与之前不同的是,今年的裁判是五选三,以往的总决赛基本上是四选三。另外,中国篮协也在赛前要求裁判与技术代表将手机全部上交,总决赛打完再发回他们手里。本报成都专电 记者 宋翔(北京青年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teine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