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竞彩串关:恩波利需慎捧 罗马啄食国米

周六060 意甲 恩波利VS巴勒莫 2016-03-20 01:00

恩波利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桑普多利亚,球队结束联赛四连败战绩,继续自己的不胜战绩走势,凭借着联赛初期的抢分势头,恩波利目前仍位列联赛中游,高出降级区还有9分优势之多。巴勒莫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那不勒斯,球队近期8战比赛也无法取得比赛的胜利,已经沦为保级队伍,目前只比降级区高出了一分优势,本战巴勒莫无法取胜的话,将可能跌入降级区内。

亚盘恩波利主让半球中水优势起盘,恩波利往绩占优,但早盘对比往绩深开,在两队状态都显低迷背景下,亚盘此举表达了明确的恩波利反弹支撑倾向,后市盘口过渡至恩波利主让半/一高水盘面,亚盘此举借势变盘维持上盘拉力导向来达到平衡筹码的意图更大,恩波利取胜反弹或存在困难,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复选平、胜稳妥。

周六081 意甲 罗马VS国际米兰 2016-03-20 03:45

斯帕莱蒂入主罗马后,罗马已经取得了傲人的联赛八连胜,并以5分的优势牢牢占据联赛第三的位置。罗马冬窗引援可谓十分成功,新援沙拉维和佩罗蒂已经联手贡献7粒进球和6次助攻,罗马目前29轮联赛过后轰进61粒进球,可谓意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国米目前伤病情况较多,伊卡尔迪有伤,帕拉西奥停赛,曼奇尼此役碰到了进攻难题。在同罗马的比赛开始前,国际米兰排名第4,同罗马差5分。

亚盘早盘罗马主让半球高水优势起盘,罗马往绩主战有优势,早盘对比往绩开盘合理,罗马近期连胜战绩抢眼,受注信心拉力集中在上盘方,后市盘口过渡至罗马主让半/一高水盘面,变盘拉高上盘筹码介入难度,以国米的名气而言,下盘不乏筹码拉力导向,盘口更看正向合理过渡走势,罗马士气正盛,国米此战势必变阵存变数,笔者建议正向追捧罗马取胜即可。

竞彩2串1方案推荐:周日060胜、平&周日081胜,方案金额4元,最大奖金11.46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