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神了!库里零度角打板 勇士平三分纪录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勇士客场对垒小牛库里上半场得到22分,奉送零度角三分打板的精彩进球,勇士上半场投进15记三分平历史纪录,上半场比赛结束,勇士73-67领先小牛6分。

半场:神了!库里零度角打板 勇士平三分纪录

小牛奋力反扑

勇士在首节比赛结束时领先小牛6分,诺维茨基不满裁判吹罚,被追加技术犯规,库里执行罚球命中,随后下场休息。克莱-汤普森接管比赛,连续命中4记三分,勇士三分如雨下扩大领先优势。

德雷蒙德-格林接到克莱-汤普森传球三分命中,勇士领先小牛14分。小牛奋力反攻,帕森斯、德隆巴里亚联手拿分,巴里亚连取5分,小牛轰出一波9-0将差距缩小到5分。

哈里森-巴恩斯投篮打板命中,但勇士并未立刻稳住局面,马修斯和诺维茨基先后投篮得分,两队分差仅剩3分。勇士还要靠库里,库里先是上篮打进一球,接下来命中不可思议的进球,底线持球单打诺维茨基,佯装突破急停转身三分出手,竟然零度角打板命中,匪夷所思!

库里抛射再拿两分,勇士领先小牛8分。帕森斯两罚全中,小牛落后勇士6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勇士在上半场三分球22投15中,15记三分平NBA历史半场三分纪录,这项纪录是勇士在2015年11月28日对太阳的比赛中创造的。勇士上半场73分,这是勇士本赛季第15次半场得分70+联盟第一。

库里在上半场15投8中三分球8中5砍下22分,克莱-汤普森10投7中三分球9中6轰下20分,德雷蒙德-格林11分4助攻。小牛方面诺维茨基12分,大卫-李12分10篮板。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