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神手冷仍获库里盛赞:他身上拥有一切特质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据《纽约邮报》消息,勇士在此前大胜尼克斯,在这场比赛前,纽约新秀波尔津吉斯在甲骨文球馆的球员通道里模仿库里投中了一记超远三分,但只可惜,他只是侥幸模仿了库里式远投,却未能在比赛中模仿库里的手感,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库里还是对波神进行了一番赞赏。

波神手冷仍获库里盛赞:他身上拥有一切特质

库里继续逆天表现

在昨日比赛前,波尔津吉斯在甲骨文的球员通道里投中了一记超远三分,众所周知,超远三分是库里的专利,本赛季,“萌神”屡次使用这样的必杀技,当谈到波尔津吉斯这记匪夷所思的进球时,库里却表示,自己没什么印象。“我对这一球的印象并不是很深,他有着2米21的身高,他的臂展更长,所以相比之下,我的投篮距离还是要远一点。”

不过,当时波尔津吉斯只是出手一次,就投中了这样的三分球,“我当时就在想,给我一次机会,我甚至没有对自己的投篮产生怀疑,就这样进了。”波尔津吉斯说道。

虽然波神在超远三分上和库里叫板了一回,但论及赛场表现,他还是显示出稚嫩的一面,在对阵勇士比赛里,波尔津吉斯全场11投1中,其中三分球2投0中,只拿到2分,似乎那记超远投篮用光了他的所有手感。

而反观库里,当场比赛出战28分钟,20投12中,三分球13投8中拿到了34分,这已经是库里本赛季第六次在出战30分钟以内时间里拿到至少30分,创造了NBA历史单季最多纪录。

虽然波尔津吉斯手感冷却,不过,在点评这位晚辈时,库里还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拥有一切你希望从他身上看到的属性。就像我所看到的,他在这一年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他对于比赛的驾驭更加舒服,也更有侵略性,他能够利用自己的身高和技术在场上去制造难题,所以你不能让他找到自己想要的位置,不能让他打得太舒服。”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