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麒麟徐琰捍卫勇士荣耀 冲击职业生涯新高度

[摘要]徐琰与《勇士的荣耀》联盟或许将成为他近年来最重要的决定之一,徐琰能否在功成名就后再迈上新的高度,《勇士的荣耀》又能否成为他职业生涯中第四个重要的成长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随着张开印、贺楠楠、刘文擘、计县、刘响明甚至是新西兰一哥阿迪萨亚的加盟,被称为“武林风升级版”的《勇士的荣耀》俨然已经成为了长期签约选手最多、选手质量最高、覆盖面最广的中国殿堂级搏击赛事。而实际上《勇士的荣耀》目前的签约选手还远不止此,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赛事组也将公布更多的劲爆消息。

在即将于4月2日打响的《勇士的荣耀》揭幕战中,中国70公斤级著名选手徐琰的名字也赫赫在列,他的对手将由观众从K-1冠军恩里克·科尔与GLORY顺位排名第四的乔什·乔安西中投票选出。

火麒麟徐琰捍卫勇士荣耀 冲击职业生涯新高度

徐琰无疑是对阵世界名将最多的中国选手之一,早在2009年他就出战了当时的顶级站立搏击赛事K-1 MAX的超级战,并一举KO日本变装拳王长岛“自演乙”雄一郎杨威东瀛,这是中国选手第一次在日本KO拳王级选手,也正是此役让徐琰强势跻身中国70公斤级顶尖选手行列。

徐琰能够达到今天的成就总体来说有三个成长点,一是各种国际赛事,二是武林风,三是英雄传说。

火麒麟徐琰捍卫勇士荣耀 冲击职业生涯新高度

在K-1、Krush以及WMC等国外赛事中,徐琰作为最早一批以职业选手身份出战的中国选手,他表现出了非常顽强的拼搏精神。潇杀狂、山本优弥、城戸康裕、通坤猜等选手徐琰均曾与之对阵,并互有胜负,这段经历不仅让徐琰有了很大提升,而且也对中国选手出战国外赛事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徐琰的第二个成长点就是武林风。他不仅跟随武林风赛事出战了两次拉斯维加斯,而且他也是泰拳天王播求首次来到武林风的中国对手。那场比赛让徐琰第一次对阵世界顶级选手,这对他的职业生涯无疑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多年来,徐琰无疑是英雄传说赛事的当家名将,由于有了多年的积累他力克“希腊小光头”迈克·扎姆比迪斯,战平日本大佬佐藤加洋,虽然输给了世界王者乔治·佩托西奥,但他勇于挑战强者的形象也深入到每个拳迷心中,因此这也成为了他第三个重要的成长点。

然而徐琰与《勇士的荣耀》联盟或许将成为他近年来最重要的决定之一,因为这里将有更多的世界顶尖选手等待他挑战,徐琰能否在功成名就后再迈上新的高度,《勇士的荣耀》又能否成为他职业生涯中第四个重要的成长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火麒麟徐琰捍卫勇士荣耀 冲击职业生涯新高度

《勇士的荣耀》揭幕战将于4月2日在深圳打响。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格斗迷(gedoumicom)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