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多野结衣亚冠助阵苏宁战东京 晒球衣+围巾

波多野结衣亚冠助阵苏宁战东京 晒球衣+围巾

波多野结衣助威苏宁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在昨晚亚冠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客场0-0战平东京FC。虽然只是从客场拿到1分,不过苏宁目前仍然排在小组第2位,占据着出线的主动权。而且东京味之素体育场的看台之上还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被称为“波老师”波多野结衣特意前来给苏宁加油。

波多野结衣亚冠助阵苏宁战东京 晒球衣+围巾

波多野结衣在社交媒体截图

波多野结衣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昨晚现场观战的照片,并且还有苏宁的战袍和围巾,虽然两队仅仅是0-0战平,但波老师还是意犹未尽,“昨天去看了江苏苏宁vs东京FC的足球比赛,非常开心哦!”

作为众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近些年波多野结衣频频在中国走秀,开发中国市场的意图非常明显,甚至有中国企业的年会大奖奖励员工与波老师“共度良宵”。网友们也是纷纷留言,“波老师原来是江苏球迷啊?”

除了波多野结衣大秀看球经历外,另外一名知名的日本女艺人苍井空此前也曾经多次晒出自己看球的照片,不过和波老师不一样,苍老师都是以日本足球为主,支持的是日本国家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