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25+7步行者擒凯尔特人 小托马斯18中5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NBA常规赛,步行者主场以103-98力擒凯尔特人,后者遭遇两连败,战绩与东部第4的热火持平。乔治轰下25分7篮板,小托马斯得到21分6篮板8助攻,但18投仅5中。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步行者数据凯尔特人数据
乔治25分7篮板4助攻小托马斯21分6篮板8助攻
埃利斯16分7篮板6助攻斯马特12分4篮板2助攻
马辛米13分6篮板1助攻萨林杰15分11篮板3助攻

乔治25+7步行者擒凯尔特人 小托马斯18中5

乔治25+7捍卫主场

本场之星:乔治力压小托马斯

本场比赛,乔治和小托马斯的对决是胜负关键。但在比赛中,小托马斯手感欠佳,18次出手仅仅命中5球,除了第三节得到16分外,其余三节加起来只得到5分。而乔治进攻更加稳定,尤其是在末节决胜时刻,他三分和暴扣连得5分,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步行者就此锁定胜局。整场比赛,乔治16投9中轰下25分,完胜小托马斯。

比赛回顾:步行者主场擒绿军

由于锋线悍将克劳德因伤缺阵,凯尔特人本场派出了小托马斯、斯马特和布拉德利的三后卫阵容。开场,斯马特对位乔治,防守效果相当不错。同时,小托马斯组织进攻,他连续助攻萨林杰、布拉德利和斯马特得分。步行者进攻受阻,只能发挥内线高度优势,依靠二次进攻得分。凯尔特人打出20-13的开局。但首节结束前,步行者抓住小托马斯下场休息的机会,打出一个7-0攻势扳平比分。

次节,凯尔特人进攻还是没有改善,步行者则打得顺风顺水。乔治在首节2中1后,也在这节找回状态,连续中投得手。步行者轰出一个19-9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不过半场最后几次进攻,步行者没有处理好。凯尔特人斯马特中投和罚球连得4分,杰雷布科补篮命中。凯尔特人回敬6-0攻势,缩小分差,以39-43落后步行者。

易地再战,凯尔特人终于找回了进攻感觉,内有约翰逊砍分,外有布拉德利空切上篮。小托马斯在上半场8投1中后,也在这节火力全开,他远投、突破和造犯规,单节轰下16分。不过,步行者不甘示弱,乔治和埃利斯联手单节轰下17分还以颜色。第三节最后一攻,埃利斯抛投命中,步行者以71-70领先凯尔特人。

末节,两队打得更加胶着。乔治重新登场后造犯规,乔丹-希尔重扣得手,步行者将优势扩大到5分。但凯尔特人很快做出回应,萨林杰和布拉德利进攻得手,将分差缩小。决胜时刻,步行者死守小托马斯,同时力拼进攻篮板,完成二次进攻。终场前1分多钟,乔治三分和暴扣得手后,步行者将优势扩大到10分。最后时刻,步行者连续罚丢4球,但凯尔特人进攻不中,客场落败。

两队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小托马斯、斯马特、布拉德利、阿米尔-约翰逊和萨林杰

步行者:希尔、埃利斯、乔治、特纳和马辛米。(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