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维托娃谈禁药风波:莎娃需为她的错误负责

科维托娃谈禁药风波:莎娃需为她的错误负责

科维托娃(资料图)

新华社洛杉矶3月9日体育专电 捷克网球名将科维托娃9日表示,俄罗斯人莎拉波娃因为没有注意到禁药名单更新而误用禁药是一个巨大的错误,莎娃本人需要为这一错误负起责任。

莎拉波娃7日向外界宣布,自己未能通过1月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期间的兴奋剂检测。她表示,自己从2006年起开始服用含有米屈肼成分的药物治疗镁缺乏和家族遗传的高血糖等病症,但自今年1月起这种成分被列入了禁药名单。

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告诉记者,这条新闻使她非常震惊,她说:“我们应该知道我们吃进身体的到底是什么东西。莎拉波娃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她需要为此负责。”

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拉德万斯卡也表示:“这对网球运动而言是悲伤的一天,没人能预料到这事的发生。我们将等着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虽然有可能会面临最高为期4年的禁赛处罚,但5次大满贯冠军获得者莎拉波娃还是保持了乐观的心态。她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主页上表示:“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即使这将是不平常的一天。我决心再次拿起球拍,希望我仍然有机会继续网球生涯。”(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