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签两老将背后有阴谋 二老助圣城击败勇士

马刺连签下两老是何用意?这能让他们击败勇士吗?

马刺签两老将背后有阴谋 二老助圣城击败勇士

马刺又迎来两位老将

张佳玮:马刺总是不嫌厚度过深的,而且酷爱签些能投合球队气氛的老先生。米勒可以在帕克和米尔斯身后撑一下替补控卫时间——毕竟前两位都不像米勒,是纯熟的老指挥官;马丁则还是个有效率的妖气单打手,是为马刺阵中所缺——现在的西蒙斯是防守干将,格林没投篮手感时就容易犯晕。

波波维奇善于将每一颗棋子用到位,所以他棋子越多,变数越大。当然,他签的都是不会惹麻烦的棋子。此外,当年马刺签麦迪后,让他给莱昂纳德做单独训练,卡瓦伊学了不少招。估计米勒和马丁现在,也能给米尔斯、西蒙斯、安德森、莱昂纳德们教点儿新活。但凡卡瓦伊学到了马丁骗罚球本事,那可就不得了啦。

段旭:先回答后面一问:不能。马刺能不能击败勇士,跟签不签米勒和马丁根本没有关系。所有认为签下米勒和马丁能增强马刺实力的人,请先告诉我,“邓肯+阿尔德里奇+卡瓦伊+格林+帕克+韦斯特+迪奥+吉诺比利+米尔斯”这个九人轮换阵容,把哪一个换成米勒或马丁,马刺的实力能够增强?我并非看不起米勒和马丁,而是:季后赛就那么点上场时间,一个队真正管用的就那么八九个人,你要多用米勒或马丁一分钟,就得有人少打一分钟。马刺季后赛连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乔纳森·西蒙斯都未必用得上,哪里有米勒或马丁的空间?

现在,再回过头答前面一问:签两老是何用意?备胎。马刺终究是一支老球队,保不齐谁就出点意外,总不能随便伤一个就全队散摊吧?所以,签两个备胎,以防万一。不过,一旦用上备胎,就意味着马刺的实力下降了,拿冠军的可能性也变小了。

管维佳:签马丁没啥说的,手中有枪,心里不慌,须知上赛季马丁还是场均20分的高效得分手,近四个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都在37%以上。我认为稍加磨合,马丁叔叔就能进入轮换阵容。至于米勒爷爷,他更多地就是个后手,毕竟到了季后赛,如果需要第三控卫登场,上麦卡勒姆和上老米勒,带给人的踏实程度区别还是挺大。至于能不能击败勇士,那就只能是尽人事听天命了。

殳海:在我的理解里,拉苏·巴特勒和雷·麦卡勒姆入队,分别作为贝里内利和约瑟夫的替代品,但在替代实验失败后,不如干脆把这两个位置的球员换上一些硬实力更出色、大场面经验更丰富的家伙。尤其是贝里内利离队后,马刺队一直都在试图寻找另一个侧翼射手,尤其在皇阿玛丹尼·格林打铁不止的情况下,本赛季格林三分命中率只有35.0%,和此前四个赛季42.3%的均值相去太远,凯文·马丁不是一个极其稳定的三分手,可本季也至少有过单场三分9中6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