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烽火重燃 世界拳王将上演周口争霸

昆仑决烽火重燃 世界拳王将上演周口争霸

阿迪萨亚

2016年4月23日,昆仑决赛事即将再次走进河南周口,在这块“诸神之战”的发源地上,再度点燃烽火,全球多位武坛巨星云集于此,向巅峰荣誉发起冲击。

此次赛事上,乌克兰80kg级超级杀手“美丽死神”奇斯辛柯将遭遇登陆以来的最强劲敌——新西兰籍非洲搏击天才“猎豹”伊斯利·阿迪萨亚。作为昆仑决擂台上80kg级最强天王,奇斯辛柯在这方擂台上所展示出的恐怖杀气与精湛技术历来是拳迷们最为期待的擂台美景之一。2015年 80kg级争霸赛总决赛上,状态神勇的“美丽死神”以自己凶名赫赫的拳法奉上了两场震撼眼球的ko力作,成功斩获总冠军。22秒连续左勾拳秒杀白俄罗斯“TNT”迪米特里·瓦伦的惊人表现,更是令全世界武坛为之震惊。

昆仑决烽火重燃 世界拳王将上演周口争霸

美丽死神

一人横跨自由搏击、MMA、拳击三大领域的非洲搏击手阿迪萨亚,是当今世界最具天赋与实力的80kg级天才型拳手,搏击风格灵动多变,且极富创造力,每一个与同交锋的对手,均时刻处于极度危险的状态之下,因为你永远无法猜中他的下一个动作会是什么。此番两位顶级强者的首度交锋,必定将迸射出极度绚烂夺目的光火!

新晋“诸神之帝”泰拳天王西提猜,此番将王驾亲临诸神之战发源地,身为当今世界70kg级最强王者之一,西提猜无疑是昆仑决2015年最大的赢家,经过长达一年时间的多轮鏖战,这名泰拳新生代超级强者突破层层障碍将“诸神之帝”的终极荣耀与千万现金巨奖斩获囊中。这一次,他期待着以一场火力全开的精彩胜利致敬。

昆仑决烽火重燃 世界拳王将上演周口争霸

西提猜

由“暴力大鹏”张立鹏、“KO女王”汪柯菡、“中原飓风”闫西波、搏击新贵孔令丰等高手组成的中华搏击最强势力,携手全力出击,以战之名,铸就中国职业搏击更高的辉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