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加解释为何服软征召中超外援:不用不公平

邓加解释为何服软征召中超外援:不用不公平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日前,邓加公布了巴西队大名单,效力于中超奥古斯托吉尔入围。邓加曾表示不会征召在亚洲踢球的球员,他如今食言了,对此这名铁帅进行了一番解释。

2015年,巴西在美洲杯表现不佳,当时鲁能外援塔尔德利被邓加征召状态低迷备受质疑,邓加曾宣称不会征召在亚洲联赛闯荡的巴西球员。然而随着在中超踢球的巴西大牌越来越多,邓加也有些无可奈何,这次征召了国安的奥古斯托和鲁能的吉尔。

对此邓加表示:“我必须做出这些艰难的决定,我不能忘记在之前他们在巴甲联赛都打出了高水平的表现。而且在上次进入巴西国家队后,他们的表现也都很出色。”确实,奥古斯托在世预赛还有过进球,吉尔的防守也很稳定。

邓加坦言:“如果因为他们去中国就不召入他们,那就太不公平了。”不过邓加随后的表态也算是对奥古斯托和吉尔打预防针:“现在要看他们能不能保持稳定性。”毕竟中超整体竞争力比巴甲要弱一些,如果这两人回到巴西队不能保持高水平的状态,下一期可能会落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