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未亮相已得巴西征召 国脚名头或困扰国安

中超微信公众号体坛叨Sir2016-03-04 14:14
0

在巴西当地时间3月3日上午11点,巴西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在这个发布会上,桑巴军主帅邓加宣布了最新一期的巴西国家队名单,效力鲁能的吉尔和国安外援奥古斯托入围。

外援未亮相已得巴西征召 国脚名头或困扰国安

对比起已经代表鲁能踢了几场亚冠的吉尔,目前还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的奥古斯托毫无疑问让人更加期待,国安历史上的第一个巴西国家队现役国脚,已经成为新赛季国安最大的看点。

尽管邓加在之前曾经于多个场合表示自己不太会考虑在中超效力的巴西国脚,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巴西国脚来到中超,邓加也不得不向现实低头。这份最新的巴西国脚名单中,上一期入选过的奥古斯托和吉尔就继续得到了国家队的征召。

外援未亮相已得巴西征召 国脚名头或困扰国安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奥古斯托和吉尔之外,其他在中超表现出色的巴西外援诸如埃尔克森高拉特、塔尔德利、保利尼奥、拉米雷斯,乃至今年创造冬季全球标王的特谢拉,都没有得到邓加的召唤。

不难发现,上一期对阵秘鲁的大名单,在邓加这次的国家队阵容中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延续。奥古斯托和吉尔也正是因为入选了上一期的名单,才得以在这一次继续获得机会。而其他外援上一期没有入选,邓加这次自然也不会考虑了。再加上奥古斯托在上场国家队比赛中出任首发前腰还贡献了进球,继续获得征召也是情理之中。

尽管目前还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出场亮相,但是奥古斯托的水平已经得到了国安对内的一致认可。在队员们看来,“这真的就是那种绝对高水平的队员”。在训练中奥古斯托就已经展现了自己传球以及定位球上的造诣,而在迪拜的热身赛中他更是上演了禁区内内连续摆脱之后破门的好戏,可以说这是一个既能组织进攻,也能靠个人能力完成破门得分的人,而对于一向仰仗高水平前腰的国安来说,奥古斯托显然是本赛季最大的看点。

而主教练扎切罗尼对于奥古斯托也是相当看重,早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扎切罗尼就已经当面夸奖过奥古斯托,“你上场将会给对手带来许多麻烦”。可以说,意大利人在用这样的方式,努力将奥古斯托塑造成为球队的核心,而现在再次入选巴西国家队,也证明奥古斯托的确有这样的能力。

外援未亮相已得巴西征召 国脚名头或困扰国安

不过话分两头,奥古斯托入选国家队对于国安来说,也有不利的地方:他将跟随巴西国家队出战3月底的国家队比赛,如果算上遥远的旅程,他几乎很难赶上4月2号客场与延边的中超联赛,而如果他继续得到邓加的信任,那么他还需要在今年6月代表巴西参加美洲杯,那对于国安来说,也是非常沉重的打击。

所以说,巴西现役国脚的名头,给国安带来的,除了荣誉还有困难。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体坛叨sir(qingtiyu)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外援未亮相已得巴西征召 国脚名头或困扰国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