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京多安盼为瓜帅效力 拒绝枪手尤文巴萨邀请

曝京多安盼为瓜帅效力 拒绝枪手尤文巴萨邀请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城(数据) 京多安争夺战上占得先机,虽然包括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阿森纳(数据 )和巴萨(官网 数据) 等多支豪门球队都表示了兴趣,但京多安本人更希望在瓜迪奥拉手下踢球。

去年夏天,多特蒙德与京多安签下了一份2017年6月到期的新约。这名25岁的德国国脚本赛季在图赫尔手下表现出色,此前他已经拒绝了多特蒙德提出的续约合同。多特体育总监佐尔克表示,他们愿意给京多安更多的时间考虑未来,据悉,多特方面希望京多安能在本月底就是否续约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

京多安并不缺少追求者,据《每日邮报》表示,目前尤文图斯、巴萨和阿森纳都对德国中场表示了兴趣,克洛普也想把这名昔日爱将带到利物浦(数据) 。不过,京多安本人更希望在瓜迪奥拉手下踢球,瓜帅将在今夏成为曼城的主帅,他的战术理念和建队思路很吸引京多安。

上个月西班牙媒体曾表示京多安已经与曼城达成协议,但随后多特在社交媒体上否认了这个传闻。据悉,如果京多安拒绝续约,多特肯定会在今夏将他出售套现。至少从目前来看,曼城已经在京多安的争夺战上占据上风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